美國犀利士cialis 30粒裝台灣官網犀利士藥局哪裡買犀利士副作用 犀力士價格 犀利士購買價格20mg

犀利士是禮來公司專為男性研製治療ED攝護腺肥大生產。犀利士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Tadalafil)。其藥理是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鬆,便於陰莖快速充血達到滿意的堅硬勃起。在醫學界和陽痿病患期望下,犀利士作為新一批藥物,有其優良特點。犀利士因效果好 吸收快 無副作用 廣受男性喜愛和青睞。犀利士全球銷量火爆程度一度超過了威而鋼。年輕人喜愛犀利士藥效36小時 約會喝茶專用,中老年人青睞犀利士 提升房事 治療保養ED 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真假辨別

正品的犀利士包裝顏色分明、印刷字體等自然清晰,不會糢糊不堪,許多假藥犀利士廠家在包裝印刷方面幾乎沒有去做好。所以超過60%的假藥犀利士光從外包裝就能被篩選掉一些,雖然說網路上的圖片照片顏色會有一定的色差,但基本上假藥的犀利士包裝很容易一眼就看出,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不妨先從外包裝去仔細分辨一下。

從藥丸顏色分辨

正品犀利士的藥丸是稱淺黃色,而並非網傳的橘黃色,不過這個也並非是唯一判別標準,因為假藥的犀利士通常顏色都是非常深的,加之正品犀利士也經過幾次的藥丸顏色調整,為了打擊假藥。所以除了顏色方面還需從藥丸整體的情況去分辨,正品的犀利士藥丸渾然一體,光滑細膩,質地堅硬不易掰斷,刻字工整清晰不會扭曲。假藥的犀利士藥丸通常都是一掰就斷,質地鬆散,刻字糢糊不堪。

從藥丸味道分辨

正常來說,正品的犀利士藥丸是沒有味道的,需要靠近鼻子處才能嗅到一點味道,且味道並不刺鼻,而假藥的犀利士還未拿近就已經能聞到刺鼻的味道。用戶可以將買到的犀利士藥丸切開,用舌頭去舔一下切開部分的藥物成分,會有輕微的麻感與苦味,但並不刺激。而假藥的犀利士則會讓舌頭部位出現麻木感,甚至會出現刺痛的刺激感,或是直接嘗到甜味。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副作用如下:輕微頭暈  輕微頭痛  面色潮紅  心跳加快這些現象都是5 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 PDE5)血液加速流動 血管擴張而形成的。大杯水(約300-500ml)送服副作用將大大減小至無感。

犀利士服用方法

1 一次一粒     20mg不可超過兩粒

2 大杯水送服   水稀釋犀利士濃度讓身體慢慢吸收副作用大大降低

3 房事前40-60分鐘服用  犀利士吸收發揮作用需要40-60分鐘

4 需要性刺激 擁吻口愛等刺激勃起更快更硬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