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可長期服用嗎?安全嗎?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公司專為男性生產研製的壯陽 保健藥。犀利士因效果好 副作用小 藥效36小時  深受男性喜愛青睞。年輕人喜愛犀利士是因超長藥效36小時喝茶 約會必備,中老年青睞犀利士是可壯陽也可保養,中老年人身體機能退化 性功能也退化 也同時伴有攝護腺肥大,犀利士是唯一可以改善治療性功能障礙和攝護腺肥大的藥物。一粒犀利士解決兩大男題。

犀利士可長期服用嗎

犀利士5mg每日錠是唯一批准治療改善ED攝護腺肥大的藥物。「犀利士」在放鬆患者平滑肌,提高血液供應量,治療勃起障礙外,同時幫助攝護腺肥大患者減少攝護腺內肌肉緊張度,放鬆膀胱、尿道平滑肌,降低尿道阻力,讓排尿更順暢。改善保養是需要療程的 需要每天服用 也就長期服用。

 犀利士長期服用安全嗎?

犀利士5mg每日錠 當然是安全的,犀利士經過科學家十幾年的研究科學的配比不斷的試驗當然安全才可以上市。而且犀利士已經上市幾十年經過全球幾億人沉澱證明犀利士是安全的。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身體情況不一樣。以下人群服用還是得謹慎。

1 對犀利士過敏   有對類似藥物過敏史要慎重,

2 嚴重腎病  輕微 中度腎病都可以服用  嚴重腎功能不全不建議每日服用

3 嚴重肝病  輕微 中度肝是可以服用的 嚴重肝病 不建議每日服用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