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可以治攝護腺肥大嗎

攝護腺肥大(BPH)是男人們常見的一種疾病,特別是一些中老年男性發病率更高。特別是城鎮發病率高於鄉邨。為了讓中老年男性有更好的生活,在勞碌之餘可以慢慢增進夫妻感情,如果發現患有良性攝護腺肥大最好趕緊治療,否則可能會出現其他病變。那麼,犀利士能治療攝護腺肥大嗎?如果服用後你可能會感嘆:終於找到了福音!

犀利士能治療攝護腺肥大嗎?

犀利士是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的藥物。歐洲泌尿外科協會(EAU-LUTS)權威指南指出:犀利士5mg獲批並推薦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合並LUTS(下尿路癥狀)-BPH患者,快速持久,一日一片,不受高脂飲食和適度酒精的影嚮。1周改善勃起,2周改善LUTS,特別適合45-65歲的ED合並LUTS-BPH患者。

哪些人可以服用犀利士?

勃起功能障礙合並良性攝護腺肥大癥狀和體徵(ED合並BPH)的患者可以服用。另外,根據全球III期研究及EAU-LUTS指南的推薦,不同嚴重程度以及不同前列腺體積的LUTS患者,使用他達拉非均能獲得LUTS癥狀的改善。

服用犀利士需要註意什麼?

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類藥物,無論是定期和/或間歇性給藥的患者以及本品成分過敏的患者,禁止服用犀利士。夫妻生活對已有心血管患者潛在風險,建議遵醫囑使用。

另外,良性攝護腺肥大患者該如何進行護理呢?

  1. 多吃蔬菜。研究發現:吃蔬菜最多的人進行良性前列腺肥大手術或良性前列腺肥大癥狀變嚴重的概率比其他人少11%,富含β胡蘿卜素、葉黃素、維生素C等抗氧化劑的水果和蔬菜也會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發生概率。

犀利士能治療攝護腺肥大嗎?終於找到了福音

2.防止受寒。因為寒冷會使癥狀加重,因此,要特別註意保暖。

3.絕對忌酒。飲酒可使前列腺及膀胱頸充血水腫而誘發尿瀦留。

4.少食辛辣。辛辣刺激性食品,既可導致隱私器官充血,又會使痔瘡、便秘癥狀加重,壓迫前列腺,加重排尿困難。

5.不可憋尿。憋尿會造成膀胱過度充盈,使膀胱逼尿肌張力減弱,排尿發生困難,容易誘發急性尿瀦留,因此,一定要做到有尿就排。

6.不可過勞。過度勞累會耗傷中氣,中氣不足會造成排尿無力,容易引起尿瀦留。

犀利士能治療攝護腺肥大嗎?相信您心中已經得到了答案。男性朋友一定不要輕視良性攝護腺肥大,它有可能影嚮你的正常生活和夫妻感情。如果出現這種疾病,請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犀利士,希望通過規律用藥來改善前列腺問題。相信在服用了犀利士後會覺得找到了解決良性前列腺問題的“福音”。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