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處方籤買犀利士可以買到正品嗎?

近日 來自高雄的黃先生很是苦惱:房事有點力不從心 勃起不堅 想著去藥局買點犀利士提升房事質量 ,可到藥局藥劑師不賣犀利士給黃先生說犀利士沒處方籤。 於是黃先生就在網路隨意找一家藥局購買了犀利士,可是到手後發現是假貨無效無感,本來是想給愛人一個驚喜沒想到如此尷尬。真是煩惱加倍 。那沒處方籤正品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是處方藥

   犀利士是處方藥也是管制藥,不能隨意買賣隨意服用的藥物。因為隨意服用過量服用有一定的危險性,國外很多過量服用壯陽藥而死亡的案例。這樣就需要處方籤來限制,經過醫師診斷來開取犀利士。但是也不要過度擔心按正確的方法服用: 一次一粒 24小時一粒。 如果效果不夠不理想也不能多服用。 因為身體還不適應有可能效果不是很理想 多服用兩次就好了不能心急。也可咨詢醫師或藥劑師。

沒處方籤正品犀利士哪裡買

沒處方籤購買犀利士渠道有三 :醫院藥局  海外代購  網路購買 以下分析各優勢缺點

醫院藥局:藥品品質有保證 百分之百正品  但需要處方藥 一次購買量不會太多  出去見人很需要勇氣怕尷尬

海外代購 :代購一定要熟悉人 正品才可以保證 但時效不一定可以保證  網路認識的代購假貨偽藥比較多

網路購買: 網路購買方面時效也快還隱秘 但假貨率高達80%以上 一定要小心謹慎 假貨偽藥 無效且傷身

那沒處方籤正品犀利士哪裡買?不妨到犀利士台灣官網:  https://www.twcialis.net   官方總代理  不但正品保證 而且時效快 方便 包裝還隱秘且無需處方籤。

  咨詢客服:wwwcu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