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不能跟什麼一起吃?犀利士威而鋼可以一起吃嗎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製藥廠專為男性研製生產的壯陽保健藥。犀利士因效果好 吸收快 副作用小深受廣大男性喜愛。藥效36小時深受年輕男性喜愛,治療攝護腺肥大廣受中老年人好評。正因為犀利士效果如此好,近幾年銷量已經把威而鋼超越了。犀利士不能跟什麼一起吃?犀利士威而鋼可以一起吃嗎以下詳細講解。

犀利士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確實很多藥物有相輔作用也有交互作用。下面看看:犀利士不能跟什麼一起吃藥物;

1 α-受體阻滯劑(如阿夫唑嗪,多沙唑嗪,特拉唑嗪)

2 α激動劑(如可樂定,甲基多巴)

3 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製劑(ACEIs;卡托普利,依那普利,雷米普利)

4 血管緊張素受體阻滯劑(ARBs;例如,Candasartan,厄貝沙坦,氯沙坦)

5 抗酸劑(氫氧化鎂,氫氧化鋁)

6「唑類」抗真菌藥(如伊曲康唑,酮康唑,伏立康唑)

7 β-腎上腺素能受體阻滯劑(如阿替洛爾,普萘洛爾,索他洛爾)

8 如氨氯地平,地爾硫卓,硝苯地平,維拉帕米

9卡馬西平

10環孢素

11 地昔帕明

12 HIV蛋白酶抑製劑(如阿紮那韋,茚地那韋,利托那韋,沙奎那韋)

13 葡萄柚汁

14 伊馬替尼

15 大環內酯類抗生素(如克拉黴素,紅黴素)

犀利士威而鋼可以一起吃嗎

答案是可以的,但沒有必要。兩種都是非常優秀增硬助勃起藥物。都是有增硬的效果。如果是各一粒 那已經是過量了,服用過量是非常危險的事 ,正確是各一半 。有一種情況是可以一起服用的:中老年人房事服用威而鋼,保養改善服用犀利士。不可否認威而鋼增硬效果確實比犀利士要好,尤其是中老年人尤其明顯。服用方法需注意:不可同時服用 需隔4小時以上服用。比如 晚上睡前要房事服用威而鋼,第二天中午服用犀利士改善保養。這樣服用非常精妙,房事質量更高 同時也得到保養改善。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