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必看:犀利士禁忌及註意事項

犀利士是一種廣泛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和良性攝護腺肥大(BPH)的藥物。儘管犀利士對許多人來說是安全且有效的,但仍有一些重要的禁忌和註意事項需要了解,以確保使用的安全性和效果。

犀利士的禁忌

1 心臟病患者:患有嚴重心臟病或最近經歷過心臟病發作的人應避免使用犀利士。

2 低血壓:犀利士可能會降低血壓,因此對於患有未控制的低血壓的人來說,使用犀利士可能不安全。

3 硝酸鹽藥物:使用含硝酸鹽的藥物(如用於治療心絞痛的藥物)的人不應使用犀利士,因為這可能導致血壓危險地下降。

4 過敏反應:對他達拉非或犀利士中的任何成分過敏的人應避免使用。

5 某些眼病:患有視網膜色素變性等眼病的人應謹慎使用犀利士。

6 肝腎功能障礙:肝腎功能不全的患者在使用犀利士時需要特別註意,可能需要調整劑量。

使用犀利士的註意事項

1 藥劑師諮詢:在開始使用犀利士之前,應該與藥劑師進行詳細的諮詢,特別是如果有任何長期健康問題或正在服用其他藥物。

2 劑量遵循:嚴格按照藥劑師的指示服用犀利士,不要自行增加或減少劑量。

3 避免酒精:過量飲酒可能增加犀利士的副作用,如頭暈或低血壓。

4 食物影響:犀利士可以與食物一起服用或不與食物一起服用。不過,高脂食物可能延遲藥物的吸收。

5 性傳播疾病預防:犀利士不會保護使用者免受性傳播疾病(STDs)的感染,因此在性行為中仍需採取適當的保護措施。

6 副作用監測:在使用犀利士期間,應密切注意任何副作用,特別是視力變化、聽力損失或持續勃起等嚴重副作用。

7 藥物交互作用:告知藥劑師所有正在服用的藥物,包括處方藥、非處方藥、維生素和草藥補充劑,以避免潛在的藥物交互作用。

總結

犀利士是一種有效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良性攝護腺肥大的藥物,但它的使用需要謹慎。了解並遵守相關的禁忌和注意事項是確保使用安全和有效的關鍵。在使用犀利士時,應始終遵循藥劑師的指示,並在出現任何不尋常的症狀時尋求醫療幫助。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