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攝護腺肥大真的治療痊愈嗎

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是最常見的一種男人生理功能障礙,指男人海綿體組織持續不能達到或維持足夠的勃起,病程3個月以上。近年來,愈來愈多的男人患上勃 起功能障礙,而且更是逐年遞增,讓很多家庭從而產生了一些矛盾,甚至有些患者的家庭還因之而破裂。所以,對於勃起功能的出現,廣大男人朋友們要重視起來。
為什麼攝護腺增生會引起勃 起障礙呢?

臨牀上由慢性前列腺增生引起的性 功能減退及勃 起障礙的患者可不在少數。在生理上,前列腺與生殖器相關的血管、神經距離比較近。而且慢性前列腺增生在進展的過程中,它的組織學的改變,往往會影嚮支配性功能的血管神經的結構功能改變,從而引起性 功能障礙。同時,前列腺是重要的射 J器官,當前列腺出現增生癥時,可能導致射精疼痛,這樣也可能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而勃 起障礙。在心理上,患者由於出現前列腺增生,常常會反複發作,難以痊愈。當身體上出現不適以後,患者往往會忽略對性的需求,如果再出現焦慮、緊張等不良情緒,也會抑制陰莖的勃起和體內雄激素的產生,久而久之就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和性欲低下而出現勃起障礙。 

犀利士5mg

攝護腺增生導致勃起障礙怎麼辦?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應該先治愈慢性前列腺增生,然後再考慮恢複其性功能,或者是慢性前列腺增生與勃 起障礙同時治療,才能取得較好的療效。不過,慢性前列腺增生容易反複發作,除了常規治療外也要註意個人衛生。治療勃起障礙的常用藥是犀利士等選擇性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例如現在市面上常見的犀利士等,治療可以改善勃起功能,還能較為有效的改善晨勃現象,並且副作用也是比較小的。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也不要慌,臨牀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心理治療、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等。其中因口服藥物方法簡單,所以成為應用最廣泛的治療方法,代表藥物有犀利士,因具有起效快、作用時間長、副作用小的特點。所以犀利士是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和性功能障礙 ,一舉兩得 一箭雙雕。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