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副作用大嗎?犀利士副作用如何減少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公司專為男性研製生產的壯陽藥。犀利士已經風靡全球,銷量近些年一度超越了威而鋼。這都得益於犀利士效果好 藥效長 副作用小。年輕人喜愛犀利士喝茶 約會 是因長達36小時的超長藥效 。中老年青睞犀利士是因可以提升房事質量和治療攝護腺肥大。那犀利士副作用大嗎?犀利士副作用如何減少。

犀利士副作用大嗎

犀利士是副作用是比較小的藥物,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也會有副作用的出現。一般是比較少服用類似壯陽藥的人出現比較多,多服用幾次身體慢慢適應就會對副作用無感。犀利士副作用一般表現為:

頭疼

頭暈

臉部潮紅

犀利士副作用出現是因為犀利士作用原理是:加快全身血液循環 讓更多血液匯聚陰莖從而達到勃起。血液循環加快了 血管承受壓力更大就會出現頭疼頭暈 。有副作用也不用過於擔心 隨著犀利士藥物在體內慢慢代謝一般3-5小時會慢慢減少消失。

犀利士副作用如何減少

按正確的服用方法 犀利士副作用是可以大大減小和降低以下兩點一定切記

1 一次不可超20mg   根據需要自身感受增加或減少 切不可過量。犀利士是經過十幾年科學精心調配試驗的,過量服用超出身體承受能力代謝能力自然會出現副作用

2 大杯水送服(約300-500ml)水會稀釋藥物 讓藥物慢慢吸收 身體慢慢適應否則 身體猛的吸收超出身體的承受力就會出現副作用了。

 如果按照正確的服用方法服用犀利士還是有副作用的出現:就再喝300-500ml水。通過汗液 尿液加快藥物代謝 副作用就30-60分鐘自然就消失了。一般這情況是極少出現的一年中服務幾十萬人難有1-2個人體質極度敏感。按這方法消除就OK。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