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傷肝傷腎嗎?長期服用傷身體嗎

昨天在ptt爬文看到有鄉民提問:犀利士會傷肝傷腎嗎?相信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擔心和擔憂。服用犀利士有些人會有副作用有這樣擔心也是難免。身體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沒了健康什麼魚水之歡都是徒勞。作為犀利士官網藥劑師有必要跟大家詳細講解排除憂慮。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副作用產生原理是:犀利士是5 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 PDE5),主要是通過擴展海綿體及陰莖內毛細血管,使血液充分流入,從而可以促進陰莖的勃起,達到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作用。這樣加快血液循環,血管承受更大壓力腦部血管更細小就會出現頭疼頭暈的現象 一般2-3小時會慢慢消退無需擔心的。也就犀利士加快了血液循環,對肝腎是沒有影響的,只要不過量服用 ,不存在傷肝腎。肝會參與分解藥物,腎代謝藥物,一次20g一粒過量服用會給肝腎帶來壓力。有嚴重心血管疾病的就有影響,高血壓  心臟病等,一定先咨詢醫師藥劑師 。

長期服用犀利士傷身體嗎

20mg犀利士藥效是36小時,也就是36小時犀利士會被身體代謝乾淨。也就是36小時服用一粒20mg犀利士是不會對身體代謝系統造成負擔。保養改善ED和攝護腺肥大服用5mg 是24小時服用。犀利士劑量和服用時間都是經過科學家十幾年臨床試驗科學配比,一定按照正確方法 劑量 時間服用是覺得安全的。事實也證明犀利士經過幾十年 全球十幾億人依舊安全有效。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