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副作用註意3點可避免。

犀利士5mg是保養改善ED和攝護腺肥大的藥物。具有兩種功效的犀利士5mg是唯一藥物,廣受中老年人喜愛和青睞。對沒有服用過犀利士5mg鄉民總有擔心有副作用。作為犀利士藥劑師有必要跟大家詳細講解。

犀利士5mg副作用

大多數壯陽藥是有副作用,但犀利士5mg算是保養品幾乎是沒有副作用。我從業藥劑師生涯8年服務了百萬患者一年難有一個兩個患者會有副作用,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有些體質特別敏感的有可能會有以下副作用:

頭痛

頭暈

臉部潮紅

肌肉痛

注意3點可避免犀利士5mg副作用

1 看清劑量 犀利士有 5mg 10mg  20mg 服用前看清劑量劑量越大副作用越強。 10mg 20Mg是房事前服用而不是保養改善服用

2 一次一粒一天一粒  保養改善是需要時間和療程切不可急躁慢慢調養

3 大杯水送服  水可以稀釋藥物慢慢吸收  減少副作用之關鍵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