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和必利勁有什麼差

對於男性來說,勃起功能障礙(簡稱ED)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不僅影嚮著身體健康,還會危及到心理健康,其帶來的危害性不亞於癌癥。所以,ED患者在發現癥狀時都想通過藥物來進行治療。只是市面上治療ED的藥物有很多種,該選哪種呢?犀利士(他達拉非)?必利勁?本文介紹一下,犀利士和必利勁的區別,以幫助大家遠離選擇盲區。

犀利士和必利勁的區別

1.持續時間不同

已有研究證實,PDE-5抑制劑是勃起功能障礙(ED)的一線治療方法。當90%的PDE5被抑制(IC-90),患部可達到硬性勃起。犀利士和必利勁都屬於PDE-5抑制劑,都對勃起功能障礙有效,但是又略有差別。

必利勁屬於短效PDE5抑制劑助勃起,藥效會持續四五個小時,目的在於在這有效的4~5小時內完成夫妻間的生活,缺點是服用者要考慮時效,較有壓力感,而且無法有效根治。

犀利士是全球第一個長效PDE5抑制劑,其作用時間為36小時,並且藥效不受進食影嚮。並且針對不同患者,犀利士的藥量也是不一樣的。

輕癥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首次體驗、心理型ED患者,推薦劑量起始為10mg,在進行夫妻生活之前服用;對於中癥患者、10mg劑量達不到需求尋求加倍體驗感的患者,可以服用20mg。犀利士一粒起效,藥效長達36小時,需要註意的是最大服藥頻次為每日一次,不可過量。

2.服用禁忌不同

必利勁適合在飯後服用,並且在同房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空腹服用(尤其避免與高脂食物同服)效果更佳,使用前勿喝茶,同時不建議與其他的藥物一起服用。

犀利士的作用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嚮,空腹或者和食物一塊服用都不影嚮藥效;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一粒犀利士,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夫妻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相應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房事體驗。

3.治療方式不同

必利勁只有短效按需治療,需要的時候吃一粒,藥效可維持四五個小時,但是無法有效根治ED。而犀利士他達拉非片的規律服用、每日一次(5mg)治療方式,在全球範圍內開啓了 ED治療的新糢式:從按需服用的傳統糢式向更加個性化治療糢式的突破,實現從“生理功能改善”到“身心兼顧”的升級。

他達拉非每日一次服用能夠365天穩定改善勃起功能,使患者擺脫“計劃”和“時間”的束縛。“once daily use”(每日一次)的成功上市從本質上幫助他達拉非實現了其在ED全球藥物市場對“威而鋼”的超越。研究顯示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可有效改善各種病因和各種程度ED患者的勃起功能,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近期一項研究顯示,對最大劑量PDE5抑制劑按需治療僅有部分反應的患者,接受犀利士5mg獲得了更好的效果。

犀利士5mg(每日一次)使患者同房生活符合“自然、愉快、正常”這一治療要求,使得ED患者沒有時間的顧慮,具有良好的心理獲益,有助於恢複自然的夫妻生活。

通過介紹,相信大家已經對犀利士和必利勁的區別有了大致的了解了。選擇哪種藥物,要看患者自身的需求了。如果不想治療,只求一時之需這兩種藥物都可以用。如果想長期服用達到治療的目的,最好選擇犀利士,這樣就可以看見勃起功能障礙治愈的曙光了。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