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20mg 犀利士5mg效果有什麼差 使用方法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製藥廠轉為男性ED研製生產的壯陽藥,犀利士效果好 副作用小 吸收快 全球銷量一度超越威而鋼。犀利士藥效36小時 備受年輕男性約會 約炮喜愛,犀利士可以治療ED 攝護腺肥大 深受中老年人青睞。有顧客咨詢:犀利士20mg 犀利士5mg效果有什麼差 不知該如何選擇 犀利士藥劑師詳解:

犀利士20mg

犀利士20mg是藥效最高銷量最高的。犀利士20mg 功效:

1 壯陽助勃 提升房事質量

2 切開 治療ED 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20mg 可以治療也可以切開保養服用 犀利士20mg服用方法:

1 一次一粒 根據需要減少或增加切不可超過1粒

2 提前40-60分鐘服用 需要吸收時間 40-60分鐘是最高效時段

3 大杯水送服300-500ml  水稀釋藥物慢慢吸收 大大減低副作用

4 需要性刺激 擁吻口愛都是很好刺激 勃起更快更有力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藥效低 每天服用沒副作用房事服用藥效不夠。犀利士5mg也叫犀利士每日錠就保養治療的功效 ,所以犀利士5mg 保養治療服用要每天服用。

總結:犀利士20mg 提升房事 犀利士5mg改善治療服用 需要什麼功效就服用多少mg的。如果還有不懂可賴咨詢藥劑師。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