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副作用如何處理?犀利士副作用如何降低?

人到中年身體機能開始慢慢下降 性功能也開始慢慢下降 ,在房事也是有心無力 力不從心。很多人都會想到購買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必利勁 樂威壯等。可是壯陽藥都有缺陷 :副作用,犀利士也不例外。犀利士副作用如何處理?犀利士副作用如何降低?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副作用主要表現為頭疼頭暈 臉紅赤耳 首先我們要知道犀利士作用原理。犀利士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Tadalafil) 他達拉非加快血液循環 調動睪丸酮分泌 血液加快了頭疼頭暈 臉紅赤耳就出現了。

犀利士副作用如何降低?

如果服用犀利士出現副作用也不要慌都是正常現象的。只要大杯水送服約300-500ml,降低藥物濃度藥物慢慢吸收這樣就吸收不會太猛副作用也會減少很多。這樣服用大部分是犀利士副作用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犀利士副作用如何處理?

我們販賣犀利士5年多 都是按我們這樣服用方法但是每年也會有3-5個 會有比較強的副作用反應。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確實有些對藥物比較敏感 副作用比較強。有副作用也不要慌 再喝用大杯水300-500ml水 藥物通過尿液排出體外副作用20-30分鐘就會消失。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