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錠犀利士5mg療程多久停藥?

犀利士5mg每日錠作為保養改善ED 攝護腺肥大的保健藥,一直備受中老年人喜愛和推薦。隨著年紀增長身體機能下降 性功能也隨之下降 攝護腺也開始肥大,犀利士5mg每日錠無疑是最好選擇小小一粒解決兩大難題,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肥大一次性解決。那犀利士5mg每日錠療程多久停藥?

犀利士5mg每日錠療程

犀利士5mg每日錠療程一般是在3-4個月左右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吸收不一樣所以有1個月的差。下面且看每個階段不同的效果:

服用20天:晨勃出現  精神氣色變好  夜尿 尿不盡 明顯改善

服用50天: 陰莖勃起有力 房事可達5-15分鐘   尿頻 尿急夜尿 尿不盡攝護腺症狀全無

服用90天: 性功能障礙治療痊愈 房事可達15-30分鐘 攝護腺肥大治療痊愈 不倒彈無需再吃藥

 犀利士5mg每日錠多久停藥

以上各個階段因體質吸收年齡等因素會有10天差,也是服用到20-50天沒有相應的效果再服用10天一定可達到。服用到90天99%已經痊愈但為了效果更加穩固不倒彈建議再服用20-30天。也可以理解為 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肥大全部治療痊愈後再服用20-30天再停藥。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