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犀利士切半?是否有效?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製藥廠研製生產的保健壯陽藥。犀利士不但可以助勃壯陽 更可以保養改善治療性功能障礙和治療攝護腺肥大。小小犀利士一粒解決男性三大難題。犀利士深受年輕人喜愛 服用一粒勇猛征服她 ,犀利士備受中老人青睞 服用一粒 老當益壯 猶如年輕十幾二十歲。最近有顧客咨詢:犀利士能否切半?是否有效?

什麼情況下犀利士切半

犀利士一般是一次一粒但有兩種情況是可以服用半粒:

一  保養改善性功能障礙和治療攝護腺肥大

一般犀利士是20mg保養改善每天服用切半服用10mg。20mg藥效太強但效果還是一樣 每天服用比較浪費畢竟一粒將近200塊

二  提升房事或治療快痊愈

本身無性功能困擾服用犀利士提升房事質量硬度和次數,這種情況切半服用半粒就OK  一粒效果太強次數太多縱慾過度也傷身 切半服用半粒一晚2-3次剛剛好。治療快痊愈不服犀利士感覺不夠滿意服用一粒感覺太強 就切半服用剛剛好。

犀利士切半是否有效

劑量多少效果怎樣是根據自身情況 需要 滿意度 而定。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慢慢嘗試調整劑量是否減半。犀利士切半了當然有效但效果自然也減半了,劑量少了效果自然也小了。像以上兩種情況需要切半就切半。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