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 犀利士5mg詳細服用方法

犀利士5mg也就是犀利士每日錠,每天保養改善治療服用。犀利士5mg可以治療ED治療攝護腺肥大雙重功效。一般中老年人用犀利士5mg比較多用於治療ED治療攝護腺肥大小小一粒解決兩大難題。

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 安全嗎?

犀利士5mg也就是犀利士每日一錠,但有顧客為了縮短療程 便問道: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可以 但沒必要。犀利士5mg是經過嚴謹試驗科學配比研製而成的。保養治療是需要療程週期的,不能急於求成。規定一粒就服用一粒服用兩粒吸收不了無更多藥效還浪費。為了提升房事服用兩粒5mg藥效並不等於10mg,要提升房事就服用犀利士20mg。藥的功能藥效出廠的時候已經設定好了一定要正確的選擇用藥。

犀利士5mg詳細服用方法

1 一次一粒

2 溫水送服

3 睡前服用

4 其他藥隔4小時

總結: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 已經講很清楚了 沒必要服用 吸收不了 要提升房事增硬持久可選擇犀利士20mg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