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每日錠可以長期吃嗎?要吃多久停藥?

犀利士5mg每日錠很多鄉民朋友都知道可以治療ED和攝護腺肥大,小小一粒解決兩大難題。犀利士5mg備受中老年人喜愛,銷量一度遙遙領先威而鋼。可有些鄉民吃了一段時間效果很好 停藥了不久又倒彈效果不好了,因此質疑犀利士5mg每日錠效果。那犀利士5mg每日錠可以長期吃嗎?要吃多久停藥?

犀利士5mg每日錠可以長期吃嗎

犀利士5mg也叫犀利士每日錠,每日錠就是每天服用的也就是可以長期服用。犀利士5mg經過科學配比試驗,精心研製調配的藥物定位是保養品。更重要的是犀利士5mg本身就是溫和治療保養改善的藥物 那當然可以長期服用。

犀利士5mg每日錠要吃多久停藥

這是藥師在ptt爬文看到的問題,很多鄉民在討論犀利士5mg效果不錯而停藥不久效果就不行了。本身保養改善就需要時間 療程 切不可心急。下面看每個週期療程的變化:

服用犀利士5mg 20天                 身體有質的變化  精力充沛 有晨勃 攝護腺肥大引起的夜尿大大改善

服用犀利士5mg 50天                 海綿體細胞修復 陰莖勃起有力  攝護腺肥大引起尿頻尿急尿不盡全無 全部改善

服用犀利士5mg 90天                 無效服藥也可以進行滿意房事  攝護腺回到正常狀態

每個人體質吸收 年齡 生活環境等不一樣 效果也略有10天的差也就是有些人快10天或慢10天達到這樣的效果。服用犀利士5mg 90天 不管ED還是攝護腺肥大基本痊愈了就可以停藥了嗎? 不 不 還沒有 需要再服用30天以達到穩固效果的目的方可停藥。很多人覺得身體很棒了也堅持那麼久了吃藥已經煩透了就想著停藥了,那也是人之常情。如果不再吃藥穩固效果過段時間再復發倒彈,豈不是要重新服用療程更麻煩又浪費錢。堅持最後服藥30天那是很有必要的,這是我們那麼多年不斷經過顧客康復效果而調整得出的心得。

 咨詢客服:wwwcu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