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藥效真可以持久36小時嗎?

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快壓力越來越大,鍛煉卻越來越少 身體機能退化越來越快出現性功能障礙年齡越來越年輕化。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製藥廠專為男性研製生產的壯陽藥。犀利士深受年輕人喜愛 效果好副作用小藥效36小時 約會約炮好幫手,犀利士備受中老年人青睞 提升房事回到20幾歲勇猛 還治療保養ED攝護腺肥大。犀利士藥效真可以持久36小時嗎?

犀利士原理

     犀利士美國FDA和CFDA批準的唯一長效PDE-5抑製劑,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這種選擇性5 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 PDE5),主要是通過擴展海綿體及陰莖內毛細血管,使血液充分流入,從而可以促進陰莖的勃起,達到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作用。

犀利士藥效36小時

 犀利士20mg服下吸收發揮作用需要60分鐘,所以要提前60分鐘服用。3-5小時犀利士效果達到最頂峰效果最勇猛。之後開始慢慢消退 36小時後犀利士藥物徹底消化殆盡。也由此可見犀利士20mg是36小時服用一次。要等藥物徹底消化排出體外再服用。藥效36小時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一般是30歲以下年輕人 本身無性功能障礙困擾為了更勇猛服用犀利士20mg藥效達36小時可能性比較大。嚴重的性功能障礙患者 年齡大 藥效可能在5-8小時 ,這樣可24小時服用一粒。每個人體質 年齡 身體狀況 吸收等都有影響的,具體根據自身情況調整。所以犀利士藥效36小時有些可以達到有些不行 主要是自身情況。

  咨詢客服:wwwcu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