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犀利士過量服用會怎樣?可能會加重陽痿!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製藥廠研製專為男性治療性功能障礙研製生產的藥物,犀利士因效果好 吸收快 副作用小 不受食物影響 而廣受全球男性喜愛。青年男性喜愛犀利士是因超長藥效36小時約會喝茶必備,中老年人青睞犀利士是因可治療性功能障礙和攝護腺肥大。據世界衛生署統計 犀利士近些年全球銷量一度超越老牌壯陽藥威而鋼 位列壯陽藥世界第一。那那麼好的長期犀利士過量服用會怎樣?

長期犀利士過量服用會怎樣

國外時有報道服用壯陽藥死亡的報道,國外太開放女性需求太高而得不到滿足全世界男性都比較愛面子迫使男性服用壯陽藥。一次兩次都還好 長期過量服用就很危險可能死亡。犀利士雖然是比較溫和的壯陽保健品,但也不可長期過量服用。長期過量服用犀利士會增加肝 腎的負擔而造成損壞。長期過量服用也會造成勃起異常 縱慾過度鐵打的腎也受不了必然會加重陽痿早洩。犀利士用法用量都是經過科學家科學的配比 多年從動物到人的試驗。也不必太過緊張 犀利士按正常用法用量 不過量服用也沒那麼危險。正常犀利士20mg 一次一粒 24小時服用一粒犀利士5mg 10mg 藥量不多可服用兩粒。

總結: 過量吃飯喝水喝酒也是有危險 會被撐死對嗎。犀利士只要不過量按正常的 一次一粒不可超過兩粒以上都是安全的不必過於擔心。有關於犀利士問題可咨詢客服:wwwcu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