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用犀利士傷肝傷腎嗎?有什麼危害?

犀利士作為全球銷量第一壯陽保養藥,犀利士效果好 吸收快 副作用小治療ED攝護腺肥大等引起全球男性的青睞銷量一度超越威而鋼。那麼好的犀利士也是會有顧客擔心犀利士傷傷腎嗎?有這樣的擔心也是正常不過的。畢竟長期服用犀利士身體才最重要的容不得半點閃失。肝腎是我們身體重要的器官有些傷害是不可逆轉的。

肝臟的功能

肝臟是人體新陳代謝的重要器官,像人體的化工廠。主要功能如下:

分泌功能

肝細胞分泌膽汁,含有膽固醇、卵磷脂、膽鹽和膽紅素。膽鹽可乳化脂肪,促進脂肪的吸收,還可促進脂溶性維生素A、D、E、K的吸收。膽紅素是血紅蛋白分解的產物。當膽汁分泌功能失調時,膽紅素便會積聚於身體而產生黃疸癥,皮膚便呈現黃色。

解毒功能

由體內新陳代謝產生的有毒物質,以及多種外來的毒素如酒精及部份藥物等,都由肝臟處理,化解成為無毒、毒性較輕或容易被溶解的物質。

代謝功能

小腸吸收的糖類,在肝臟合成為肝糖,存於肝臟。當血糖降低時,肝糖轉化為葡萄糖,保持血糖的水平。

小腸吸收的胺基酸,在肝臟合成為蛋白質,供身體所需,有餘的會分解為尿素排出體外。

此外肝臟亦對脂肪、維他命及荷爾蒙的新陳代謝發揮重要作用。

腎臟的功能

腎臟的主要功能是透過過濾血液並製造尿液來排除體內代謝廢物,除此之外,腎臟也有重要的分泌功能,包括分泌腎素(Renin)、紅血球生成素及活化維生素D等。

犀利士是不會傷肝腎的

犀利士是經過多年科學家精心研究科學配比,犀利士生產也有十幾年的時間經過全球幾億人服用證明犀利士是安全。犀利士的藥物成分被身體吸收後大部分經由肝臟代謝,僅有極少部分經過腎臟代謝,因此肝臟是主要代謝犀利士的器官,在服用犀利士之後確實會給肝臟帶來一定的負擔,但並不意味著就會傷害到肝臟!在正常情況服用犀利士之下是不會出現的,並且犀利士的藥性也是屬於偏溫和一類的藥物,因此患者朋友們完全無需去擔心犀利士是否會有傷害肝臟的風險,即便是長期每天都會服用犀利士的陽痿(ED)患者也可以放心服用。

什麼情況下犀利士會傷肝腎

1 過量服用犀利士

一定按正常劑量服用犀利士20mg一次一粒 過量服用服用增加肝腎負擔傷害也自然增加。

2 酒後服用犀利士

酒也是肝解毒腎代謝 再服用犀利士也增加肝腎負擔也是會傷害肝腎

3 嚴重是肝腎病

有嚴重的肝腎病 肝腎功能不全服用也會增加負擔也是會傷害肝腎

總結:正常服用犀利士是沒有傷害不用過度擔心。犀利士有小小副作用 那是血液循環加快引起的頭暈頭暈跟肝腎沒關係也不會傷害肝腎。

  咨詢客服:wwwcu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