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20mg效果真可以36小時嗎

犀利士是有5mg 10mg 和20mg三種劑量,當然每一種劑量效果和作用是不一樣。很多鄉民自己搜尋隨意購買不咨詢藥劑師買到服用後效果不夠,然後懷疑是假貨偽藥對犀利士沒有信心。這種情況之前我們官網也有遇到,現在對於沒有咨詢就下單的顧客打電話詢問再出貨以保證藥效。現在市場20mg 尤為常見犀利士20mg效果怎樣?犀利士20mg效果真可以36小時嗎?

犀利士20mg效果

犀利士美國FDA和CFDA批準的唯一長效PDE-5抑製劑,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這種選擇性5 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 PDE5),主要是通過擴展海綿體及陰莖內毛細血管,使血液充分流入,從而可以促進陰莖的勃起,達到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作用。在犀利士的作用下,攝護腺與膀胱的的血管平滑肌得到很大發哦你是舒張放鬆,尿道、神經、血管不再受到壓迫,讓排尿和勃起的狀況得到很大的改善。進而能使該藥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也能治療攝護腺肥大。

所以犀利士20mg效果是:

1 增硬助勃 提升房事質量

2 治療保養改善性功能障礙

3 治療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20mg效果真可以36小時嗎

答案是可以的,犀利士在研發時要經過無數次試驗可以達到藥效36小時。但分人分情況,每個人的體質 吸收嚴重度都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犀利士藥效是服用60分鐘開始發揮藥效,3-8小時藥效的最高峰值藥效開始慢慢衰減36小時藥物全部消化排出體外。對於沒有性功能障礙只為更高性生活質量或心理因素引起性功能障礙(壓力大 疲憊等)可以達到藥效36小時。如有比較嚴重的性功能障礙是達不到36小時就藥效最高峰值的3-8小時有效。有性功能障礙不能太縱慾 一晚最多2-3次足以再多是會縱慾傷身體了。有嚴重性功能障礙科學建議是一周2-5次。

總結:關於犀利士效果36小時已經詳細講解了有不懂可咨詢客服wwwcu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