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有哪些註意事項禁忌?

犀利士有哪些註意事項

在服用犀利士之前應註意以下事項:

是否對此藥過敏;
是否有其他過敏史。
該藥可能含有引發過敏反應或其他問題的非活性成分,因此建議患者在就醫時盡量向醫生提供更加詳細的病史,尤其是以下病癥:

心髒問題,如心髒病發作、過去6個月有致命的心跳不規律現象、胸部疼痛/心絞痛、心力衰竭;
過去6個月內有過中風;
腎髒疾病;
肝髒疾病;
高血壓或低血壓;

脫水;
陰莖疾病,如陰莖向一側回轉、纖維化/結疤、陰莖硬結癥;
曾經有過勃起疼痛或異常勃起的狀況;
可能增加陰莖異常勃起幾率的狀況,如鐮狀細胞性貧血、白血病、多發性骨髓瘤;
眼部問題,如視網膜色素變性、視力突然下降、動脈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
出血性疾病;
急性胃潰瘍。


除了以上幾個方面,服用該藥的患者也應註意以下事項:

由於該藥可能會使人產生頭暈的現象,因此在無法確保可進行安全活動之前不應開車、使用機器或做任何需要保持警惕的工作;
不要喝含有酒精的飲料;
在做手術前,應告訴你的醫生或牙醫所有服用過的藥物,包括處方、非處方藥物或中草藥;
這類藥物一般不適用於女性,因此懷孕期間只能在必要的時候服用該藥。建議咨詢醫師相關的風險和益處;
由於此藥能否通過母乳流出體外尚未可知。因此,建議母乳喂養前先咨詢醫生的意見。
過量服用犀利士怎麼辦?
如果你懷疑自己用藥過量請立即就醫。註意不要與其他藥物一起服用。

忘記服用犀利士怎麼辦?
如果作為定期藥物服用時忘記服藥,想起後應立即服用。如果將要服用下一次藥,就繼續按照正常劑量服用,不要一次喝兩次劑量的藥物。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