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心得:真實經历評價如何?

犀利士為美國禮來制藥研發生產的,他達拉非是pde5抑制劑,是美國fda和cfda批準的唯一長效pde5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目前在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市,那麼,吃犀利士的真實經历評價如何?

犀利士作為原研進口藥,其使用方法可分為長效按需治療以及規律治療兩種。長效按需治療適用於輕癥ED患者,首次體驗以及心理型ED患者,可服用一粒(20mg)。其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可以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帶來36小時自信、自然、滿意,且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嚮。

這里就總結了吃了犀利士後的真實感受:

①吃過20mg犀利士的感受,效果硬度都很好,但是需要提醒大家,房事方面量力而行,千萬不要把腎透支了。

②我吃了並沒有說有頭暈嘔吐的感覺,我用了一大杯水進行送服藥片,用藥半小時後,在性刺激下,陰莖變硬了,也容易進入了,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看了下時間有30多分鐘,這次算是達到了完美的性體驗。

③我是感覺有段時間身體很累,性能力無法達到妻子的滿意,於是就去藥房買了一片犀利士試用了一下,藥效發揮後比較滿意。感覺好像改變了我對性生活的恐懼心態,而且聽說初見陽痿癥狀及時服用藥物的話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拖得越久越容易形成心理上的負擔,從而陽痿更加的嚴重,影嚮心理健康和自尊心。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