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有副作用怎麼辦

最近有顧客給我們藥劑師反應服用犀利士腎很痛,而且頭疼頭暈的情況。就問我們藥劑師犀利士犀利士 傷 肝傷腎真的嗎?犀利士有副作用怎麼辦?解答這位顧客也po文大家講解。

犀利士(Cialis)是全球十大製藥廠 美國禮來公司生產的ED專用藥,犀利士是中文名 犀利士藥學名:他達拉非(Tadalafil)。他達拉非(Tadalafil)加快血液循環 讓更多血液匯聚到陰莖 調動睪丸酮分泌 讓陰莖硬如鐵。犀利士(Cialis)在全球2000名試驗者包括 歐洲 非洲 亞洲人種 各項數據證明犀利士99.999有效 硬度增加2-3倍 延遲射精 可以讓女性達到高潮 。

犀利士 傷 肝傷腎真的嗎

犀利士就是加快血液循環 讓更多的血液匯聚到陰莖 從而達到勃起的狀態。這樣一個過程是不會傷肝傷腎的。顧客講是腎痛是因為腎虛引起或者房事過多引起的。沒有服用以前房事辦不了或者不滿意 ,服犀利士了就像要補回來一樣一個晚上幾次。陰莖長時間充血當然會疲勞會疼。這跟服用犀利士沒有關係。

犀利士副作用怎麼辦

犀利士副作用表現為 :頭疼頭暈 臉紅赤耳 拉肚子等等。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犀利士副作用表現也不一樣。有經常服用類似壯陽藥發生副作用的可能會小點。更多是首次服用犀利士的人,多服用幾次就會好點了。如果出現副作用也不慌。喝一大杯水(約500ml一瓶礦泉水的量。)藥物通過水稀釋 通過尿液排出體外副作用就自然消失了。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