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無效?是否存在虛假宣傳,其實只是安慰劑?

吃犀利士沒有效果?是否存在虛假宣傳,其實只是安慰劑?犀利士有效治療陽痿(勃起障礙),如果沒效果,先確認使用方法是否正確。

犀利士治療陽痿效果好
在台灣,合法的壯陽藥只有3個,犀利士是其中之一。之所以能成為極少數合法的壯陽藥是因為:第一,使用安全,不會有嚴重副作用和依賴性;第二,犀利士從研發生產到上市銷售,經過世界各國的臨牀試驗,證實有效。

為什麼其他藥物的壯陽效果不如犀利士的壯陽效果好?因為犀利士的全球最新型的壯陽藥。其作用原理是抑制體內第五型磷酸二脂酵素水解,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充血時的血液量增加,達到助勃起的作用。另一個優點是藥效持續36小時。相對威而鋼、樂威壯的4小時藥效,犀利士的藥效時長相當出色。

犀利士正確的使用方法
吃犀利士後沒有效果?首先確認是否正確使用。

犀利士需要20~35分鐘的起效時間。建議在性生活前30分鐘以溫水送服犀利士。待藥物成分被人體吸收,將起到抑制體內第五型磷酸二脂酵素水解,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為之下來的勃起堅挺提供良好條件。勃起的一個前提條件是,需要受到性刺激。

需要導正的觀念是,這些藥不是吃了以後就直接能夠勃起了。吃完藥以後,還是必須要有心理或生理上的性刺激,藥才不會白吃了。

總結
吃犀利士沒有效果?先檢查藥物劑量和使用方法是否有誤。劑量、起效時間、藥效持久時間、副作用。沒有效果,最好先找出原因,不應盲目增加劑量。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