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硬度提升硬如黃瓜

“長”、“粗”、“硬”,哪個更重要?受採訪的女士回答:長度、硬度、粗度都重要,如果只能選擇一樣,那就選擇硬度。

“女人服硬不服軟”據《男士健康》和禮來台灣藥廠共同進行的“台灣首個男性硬度調查報告”顯示,52.3%的女性表示,“男性性器官是否足夠堅挺、持久”,是影響其性愛滿意度的最重要因素。同時,近八成的女性指出,性愛過程中因男性無法持久或勃起硬度不夠而導致性愛不愉快。

陰莖勃起的硬度是雄性氣質的充分表現,是讓女性高潮快感連連的關鍵!

犀利士提高陰莖硬度
說道底,勃起硬度不夠是陰莖的血流不足所致,不是血液流入太少,就是流出太多。陰莖海綿體得不到足夠的血液灌流,海綿體無法膨脹至堅挺狀態。

版权归千图网所有,盗图必究

換句話說,只要讓血液能輕鬆地流入陰莖,並牢牢地鎖在海綿體裡面,就能解決勃起硬度不夠的問題。醫師指出,犀利士的治療機制就是讓陰莖平滑肌放鬆,當男性性器官的直接刺激和腦子受到刺激,血液能暢通無阻快速流進陰莖,使海綿體充血。

一般,犀利士10mg能把蒟蒻、剝皮香蕉的硬度提升至帶皮香蕉的硬度。犀利士20mg則能提升至接近最大硬度,即小黃瓜般的硬度。

臨牀醫學研究報告指出,在服用犀利士前後陰莖的硬度、持久度有明顯差異。男性勃起困難、勃起疲軟困是很常見的問題。鬼頭很敏感,通常需要最小的撫摸就能產生性刺激。在某些情況下,中重度陽痿患者即使接受高強度性刺激亦不能正常勃起。記錄顯示:男性吃犀利士後陰莖變大、變硬、變長。最搞記錄長度增長0.125英寸(3 毫米)。犀利士能使男性勃起變硬變長皆因血流量加大,陰莖海綿體充分獲得血液。

勃起硬度分級
勃起硬度不夠、不持久是「性功能勃起功能障礙」的癥狀。患者無法達到或維持陰莖勃起,進而完成理想且滿意的性行為。 就臨牀角度來說,勃起功能障礙可分兩大類,一是陰莖無法插入女性的陰道裡面;另一則是即使插入了,也無法維持原有硬度,一下子就軟了。伴侶陰莖勃起的硬度最能影響她們的性愛快感。勃起後硬度不夠不僅無法完成整個性愛流程,女人享受不到魚水之歡的快感,男人得不到高潮,嚴重的時候,連插入都成問題。

男性陰莖勃起充血的硬度分為4級,並以蒟蒻、剝皮香蕉、帶皮香蕉、小黃瓜作為代表,可當成男性自我客觀評估的性功能狀況的初步檢測工具。若是你的硬度只能是“剝皮香蕉”就該到醫院接受治療。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