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壯陽效果顯著真能36小時藥效?

醫師推薦使用犀利士
陽痿(勃起功能障礙)沒有絕對的根治方法。因為陽痿疾病是人體衰老的必然結果。雖說無法根治,但能通過服用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解決勃起困難的問題。

臺北醫院蕭詠聰醫師表示:一些陽痿的男性朋友,因為陽痿不舉會讓醫師給開一些好的壯陽藥物,醫師一般都會推薦使用犀利士來治療陽痿疾病。可是部分男性都認為犀利士經常服用會產生依賴性,所以拒絕使用犀利士。還有一些中重度陽痿的中老年人,對醫師推薦的處方藥犀利士也有一些抵觸,認為服用了犀利士以後會產生很大的副作用,都會讓醫師用別中醫藥治療。蕭詠聰醫師強調:犀利士效果好,是最新一代壯陽藥。

犀利士壯陽效果顯著,36小時藥效
犀利士(Cialis)是非常好的PDE-5抑製劑,且“起效迅速、勃起硬度高、安全無依賴”,能夠讓伴侶雙方“共同抓住激情時刻”,犀利士是最好的壯陽藥,被全球男性權威專家認定為安全、健康、高效,並且無副作用的男性ED治療藥物。犀利士效果不僅可以提高性生活質量,對於延長做愛時間也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親身體驗過犀利士效果的消費者均表示,犀利士壯陽藥是他們見過最有效,最滿意的男性保健品。犀利士壯陽藥時間窗合理,絕大多數的犀利士使用者首次使用犀利士就能得到滿意的效果,而且藥效可長達36小時。服用一次,滿足兩天的性愛需求。

副作用輕微、短暫
犀利士的使用效果很好。大家都對犀利士產生了很多誤解。犀利士確實會使患者產生臉紅、鼻塞、肌肉酸痛、消化不良等副作用,但程度輕微,癥狀會在1小時內消退。

不過在服用犀利士的過程中,患者只需要多註意身體的變化,一旦出現了什麼問題,就可以立即停止服藥,並在醫師的指導下科學合理地用藥。

註意事項
犀利士治陽痿效果好,提高勃起能力的藥效毋容置疑。犀利士藥效長達36小時,是有點,也是缺點。在購買使用犀利士時,應特別註意確定藥物劑量。陽痿不舉的病情可能是由於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脂肪相對於骨骼肌的比例增加。犀利士清除率降低可能是由於腎功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自然下降,即使在沒有腎病的情況下也是如此。較大的藥物儲存庫和減少的清除會延長藥物半衰期並導致老年人血漿藥物濃度增加。

36小時的藥效對老年人來說是一種隱患。與年輕患者相比,相同劑量的犀利士會導致老年患者的血漿濃度更高。此外,從藥效學的角度來看,年齡的增長可能會導致對某些藥物的敏感性增加,包括犀利士和威而鋼。

肝功能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與年齡相關的肝功能變化可能是藥物代謝顯著變化的原因。特別是當多種藥物是一個因素時,降低肝功能可能會導致藥物不良反應 (ADR)。

當然,只要不要嚴重肝功能受損,使用犀利士不會有風險。因為犀利士在被批準上市前做了相關實驗。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