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提早多久吃?犀力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製藥廠研製生產的壯陽保健藥,犀利士以效果好 副作用小 藥效36小時還可治療攝護腺肥大而聞名全世界,近幾年銷量一度超越威而鋼 。犀利士提早多久吃?犀力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服用方法

1 一次一粒或半粒   根據自身情況需要調整增加或減少

2 大杯水送服  水稀釋犀利士慢慢吸收 副作用可大大減少

3 提前40-60分鐘服用   犀利士吸收到充分發揮藥效需要40-60分鐘

4性刺激藥效更好更快  口愛 擁吻性刺激勃起更快更硬

犀利士提早多久吃

服藥時間控制非常重要,不然沒有發揮藥效服用無效或藥效不夠。一般是提前40-60分鐘服用,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消化不一樣具體根據自身情況調整。40-60分鐘吸收發揮藥效,3-5小時藥效達到最高峰值,也就是藥效最強的時候。藥效開始慢慢衰退 大部分8-9小時藥效全部消退 也有36小時全部消失。懂得這個原理後可合理安排時間:

1 6點吃晚飯, 飯後2小時8點服用犀利士 等待2-3小時睡覺房事剛剛好發揮最大藥效

2 有約會出門前服用犀利士,跟女生吃飯逛街 2-3小時後藥效最峰值開始房事藥效也是剛剛好。

3 保養服用最好是睡前服用 有房事就房事沒房事就保養、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