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對攝護腺有幫助嗎?犀利士可以治攝護腺肥大嗎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準犀利士(Cialis,通用名:他達拉非)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BPH)的癥狀與體徵,以及用於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和勃起功能障礙(ED)同時存在的患者。犀利士於2003年獲準治療ED。

  勃起功能障礙(ED),俗稱陽痿,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多發病。調查表明40歲到70歲男性ED發病率達50%。不僅影嚮男子心身健康,還影嚮夫妻感情和家庭和睦。除了糖尿病、肝腎疾病、呼吸和心髒病,生殖系統先天性畸形,慢性酒精中毒和內分泌系統疾病等引起器質性陽痿外,90%左右是心理性陽痿,多因長期生活工作壓力過大,緊張焦慮,或缺乏正確的性知識,夫妻關系不和等造成的。對待陽痿,如是器質性的,不要亂用藥或壯陽的偏方,應請醫生診斷後根據病因進行治療。對於心理性陽痿的治療,要聽從醫生的指導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 可採用長效PDE5抑制劑犀利士,以滿足患者性愛的需求和期望,擺脫心理受陽痿困擾的陰影。在服藥期間,患者應加強心理保健,消除顧慮,自卑,樹立信心,放飛心靈,尤其是提倡夫妻同治,共同學習做愛藝術,妻子應給丈夫更多的關懷、愛撫、鼓勵,有利於增加性趣,對防治陽痿可起到事半功倍之效。

  良性攝護腺肥大的常見癥狀包括開始排尿困難、尿流細,尿急,以及夜尿多。良性攝護腺肥大癥狀的嚴重程度可用國際前列腺癥狀評分(IPSS)評估。在兩項臨牀試驗中,良性攝護腺肥大男性服用犀利士5mg每日1次,與用安慰劑者相比,前者良性攝護腺肥大癥狀有統計學顯著性,IPSS總分減少。在第三項研究中,與用安慰劑者相比,同時患ED和良性攝護腺肥大的男性服用犀利士5mg每日1次,其ED和良性攝護腺肥大癥狀均顯著。

  “良性攝護腺肥大對病人的生活質量有很大的影嚮。”FDA藥物評價和研究中心生殖與泌尿產品部主任斯科特(Scott Monroe)說:“很多老年人有良性攝護腺肥大癥狀。犀利士為這些患者提供了另一種治療選擇,特別是對同時患ED者,ED在老年男性中也很常見。”

  FDA告誡,犀利士不應該用於正在服用硝酸酯類(如硝酸甘油)的病人,因二者聯用可引起血壓下降,不。FDA不推薦犀利士與α阻滯劑聯合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因尚未對這兩類藥聯合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進行充分的研究,並且也存在降低血壓的風險。

  FDA已經批準的8種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癥狀的其他藥物是:保列治(非那雄胺)、Avodart (度他雄胺)、Jalyn(度他雄胺+坦索羅辛);α阻滯劑包括高特靈(特拉唑嗪)、可多華(多沙唑嗪)、Flomax(坦索羅辛)、Uroxatral (阿夫唑嗪)和Rapaflo(西洛多新)。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