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犀利士是一種常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處方藥物,但它與某些食物和其他藥物之間可能會產生交互作用,因此需要謹慎使用。以下是一些不能與犀利士一起服用的食物和藥物,以及可能產生的風險後果:

犀利士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1 高脂食物: 高脂食物可能延緩犀利士的吸收,導致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產生效果,這可能會延遲藥效的發揮。

2 葡萄柚和葡萄柚汁: 葡萄柚中的某些成分可能干擾藥物的代謝,增加副作用的風險。

3 過量酒精: 酒精和犀利士都需要經過肝臟代謝,因此過量飲酒可能會降低犀利士的效果。

4 高咖啡因飲料: 高咖啡因飲料可能對心血管系統產生刺激作用,可能與犀利士的效果相互作用,增加心臟風險。

會導致過敏的食物: 避免食用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因為過敏反應可能影響身體對藥物的吸收和代謝。

犀利士不能一起吃的藥物:

1硝酸醯胺類藥物: 這些藥物與犀利士同時使用可能會導致血壓降低到危險水平,增加心臟風險。

2 利多卡因類藥物: 利多卡因類藥物可能增加犀利士在血液中的濃度,增加副作用風險。

3 阿莫洛爾類藥物: 阿莫洛爾是一種用於治療高血壓和心臟病的藥物,與犀利士同服可能會導致血壓降低,增加危險性。

4 利尿劑: 利尿劑可能導致脫水,這可能會影響犀利士的效果和安全性。

5 抗癲癇藥物: 一些抗癲癇藥物可能與犀利士相互作用,增加副作用風險。

6 抗生素類藥物: 特定抗生素如克拉霉素可能與犀利士相互作用,增加心臟風險。

7 鎮靜劑類藥物: 鎮靜劑類藥物可能增加嗜睡和智力混亂的風險,可能會影響身體正常功能,因此應避免與犀利士同服。

PED-5抑制劑類藥物: 包括威而鋼以及樂威壯,同時使用可能增加副作用風險,如血壓下降和視力問題。

如果不慎同時使用這些食物或藥物,可能會產生以下風險後果:

減弱藥效或導致無效: 藥效可能被延遲或減弱,甚至可能導致犀利士無效。這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需要更高的劑量才能達到相同的。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