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效果如何真的有效嗎?

犀利士(他達拉非)是一種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和良性前列腺增生(BPH)的一線藥物。其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雖然有不少患有這兩種疾病的男人已經服用過犀利士,但是還有很多這樣的患者持觀望的態度,想知道:犀利士效果怎麼樣?

犀利士效果怎麼樣?

根據每年的銷售數額可以得知,犀利士在全球的銷售量是突出的,它不僅作為ED的一線治療藥物,還成為ED市場的龍頭。

相對其他短效PDE5抑制劑,犀利士他達拉非片如果按需服用,能夠維持36小時長效。輕癥ED患者以及心理型ED患者,只需服用一粒(10mg),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帶來36小時自信、自然、滿意的夫妻生活。而且服用時不受高脂飲食和適度飲酒的影嚮,讓男人更自信。

對於中癥患者以及10mg劑量達不到需求、尋求加倍體驗感的患者,可改服20mg一粒,36小時持效更長久。

當然,如非每次按需服用,而是有治療需求,想擺脫“計劃”與“時間”的束縛,改善勃起功能,回到沒有ED的日子,則可以按照醫囑規律用藥。尤其是重癥ED、BPH患者、想要長期改善ED的患者,每日一片5mg,每天大約在相同的時間段規律進服,最快第二天起效,無需考慮何時進行夫妻生活,沒有的時間的束縛,沒有了刻意準備,讓你隨時享受樂趣。而且有研究表明小劑量犀利士每日口服,治療ED的長期療效確切而穩定,能夠通過改善血管內皮功能及勃起硬度提高患者夫妻生活的質量。通過這種規律用藥可以看到無ED或BPH的日子,男人的自信就能找回來了。

犀利士為什麼不能被超越。

當前,市面上被公認治療ED效果不錯的PDE5抑制劑有三種,他達拉非、西地拉非、伐地拉非。三種PDE5抑制劑總體來說治療效果和安全性、耐受性相似。

犀利士他達拉非為原研進口藥,在化學結構上有別於後兩者,他達拉非的血藥濃度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嚮。最為顯著的是,犀利士的清除半衰期為17.5小時,明顯長於另外兩種PDE5抑制劑(4小時)。服用他達拉非的有效治療時間窗可長達36小時,患者不必在嘗試夫妻生活前即刻服藥,可自由、自主地選擇性活動的時間和場合。這對於男性患者來說是極為方便的。

服用犀利士需要註意什麼?

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硝酸鹽類藥物,無論是定期或間歇性給藥的患者以及對本品成分過敏的患者,禁止服用犀利士。夫妻生活對心血管患者有潛在風險,所以建議遵醫囑使用。

相信通過這些介紹,已經知道犀利士效果怎麼樣了吧。其實,服用過犀利士的男人肯定都有親身感受,往日的信心真得是又回來了,夫妻感情得到提升,家庭幸福美滿、其樂融融,這是每一位男人的生活動力吧。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