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用犀利士副作用大嗎

在中老年人群體中,勃起功能障礙(ED)是常見的男性性功能疾病,給他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極大的影嚮,對身體健康也有極大的威脅。如果長此以往,忽略治療的話,可能會導致不育,在治療此病癥的時候,醫生建議使用犀利士,禮來公司生產的犀利士他達拉非片以其出色的治療效果受到了廣泛關註,那長期服用犀利士副作用大嗎

長期服用犀利士好嗎?

長期服用犀利士是可以的,沒有影嚮,安全性比較高,患者可以遵醫囑合理用藥。犀利士可有效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有效時間長、安全性高,同時能有效改善患者的心理及晨勃現象,同時犀利士不受高脂飲食和適度酒精攝入的影嚮,安全放心,想愛就愛。

服用犀利士會有副作用嗎?

少見的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如頭痛、消化不良、背痛等,一般都是輕微反應,隨著治療時間延長逐漸減少或消失。不會影嚮親密生活及身體健康。

犀利士他達拉非的服用方法

禮來犀利士他達拉非片作為原研進口藥,其使用方法可分為規律治療以及長效按需治療兩種。

規律治療則適用於重癥ED患者、良性前列腺增生(BPH)患者以及有治療需求想要長期改善ED的患者,每日一次,服用一片(5mg)。每日一次能夠365天穩定改善勃起功能,使患者擺脫“計劃”和“時間”的束縛,回到沒有ED的日子。此規格不受高脂飲食和適度飲酒影嚮,能讓伴侶激情常伴,輕松享愛。

長效按需治療則適用於輕癥ED患者,首次體驗以及心理型ED患者,可服用一粒(10mg)。其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可以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帶來36小時自信、自然、滿意同房,且同樣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嚮。

對於那些中癥ED患者,以及10mg劑量達不到需求、尋求加倍體驗感的患者來說,可以選用一粒(20mg)。此規格藥效迅猛加倍,一粒36小時更長久。

犀利士用法用量

1、口服用於成年男性他達拉非片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同房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嚮。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同房前30分鐘服用。

2、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最好不要連續每日服用他達拉非,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他達拉非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詳見“註意事項”最後一段和“藥理毒理”)用於老年男性老年人無須調整劑量。

3、對於重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最大推薦劑量為10mg。

4、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對於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

5、用於肝功能不全的男性他達拉非片 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同房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嚮。

6、關於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 分級C)患者使用他達拉非的臨牀安全性信息有限;如果對此類患者開處方,需要處方醫生對每位患者進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尚無肝功能不全的患者服用高於10mg劑量的數據。

7、用於兒童和青少年18歲以下者不得服用他達拉非片 。

8、用於糖尿病的男性糖尿病患者無須調整劑量。

長期服用犀利士好嗎?對男士有沒有副作用?

看完這些,想必大家對長期服用犀利士有沒有影嚮有了明確的答案,長期服用犀利士對於治療病癥是很有幫助的。我們知道了他的用法用量,在使用前也要註意說明書上的相關禁忌,以免出現不良反應影嚮了治療效果。

更多犀利士資訊點擊:犀利士資訊  咨詢客服:wwwcu

Scroll to Top